上周避險資金進駐,美十年殖利率下滑,即價格上漲。美元指數破底,有利股市和原物料上漲。星期一晚上八點我會在57東森金錢爆用數據帶大家看看,如果日本散戶賣海外資產變現,哪幾個國家會受到影響

美國財政部15日晚間公佈,經過修正和調整,截至1月底中國大陸持有的美國國債達1兆1547億美元,1月份減持美國國債54億美元,已連續三個月減持。截至目前,中國仍為美國最大的債權人。
美國財政部此次大幅度修正各國持有美國國債的數據。按之前公佈的數據,截至去年年底,中國持有8916億美元的美國國債,而修正後的數據則高達1兆1601億美元。由於美國國債利率的持續走低,中國已連續三個月減持美國國債。但美國國債的第二大和第三大持有者——日本和英國仍維持增持的態勢。其中,1月份日本增持36億美元,英國增持63億美元。


債券價格反彈


美國高收益債反彈


新興債還是滿弱的


黃金維持高檔


油價反彈



工業金屬


農產品暴漲暴跌



BDI反彈 不過還是不用太樂觀


美元指數破底


歐元大漲


澳幣兌日圓衡量carry trade一個很重要的指標,上周澳幣爆跌,資金大撤退,不過周五已經有反彈,澳幣還是可以維持在高檔


日幣創新高後在G7干預之下跌回來。

星期一晚上我會在57東森金錢爆用數據帶大家看看如果日本散戶賣海外資產變現,哪幾個國家會受到影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