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年債殖利率再創新高




長期政府債ETF破底
標準普爾(S&P)訂在24日發布的報告內容,將警告2011年美國地方和州政府債信評等下調的可能性逐漸攀高- 標準普爾認為,美國市政債券市場未來1年波動將加劇,不過除非殖利率失控飆漲,否則借貸成本上升後,不會給地方政府的信用帶來太大威脅
歐巴馬(Barack Obama)將提案讓有債務困難的州政府可以再展延2年寬限期,在此期間不需付債主聯邦政府任何利息

高收益債高檔整理
高收益債穆迪投資人服務公司(Moody’s Inverstors Service)於2月8日在最新報告中將約旦的「Ba2」級外幣公債評等展望從「穩定」下調至「負向」。 


新興市場債下跌


黃金出現反彈



油價大跌
爆料網站“維基泄密”取得的美國外交資料,指全球第一石油出口國沙地阿拉伯報大了石油儲存量近40%,該國的石油藏量可能不足以壓抑國際油價上升。


工業金屬高檔整理
 

農產品續創新高,新興國家通膨問題嚴重
紐約棉價創歷史新高


BDI小反彈



美元反彈至七十八,仍有機會上攻
美元美聯準會(Fed)主席柏南克(Ben Bernanke)於9日在美國眾議院發表證詞陳述時表示,美聯準會需要更多樂觀經濟數據的支持,才會考慮撤出第2輪量化寬鬆政策。 

 
日幣軟弱

 
澳幣高檔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