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美股小漲,但是十年債殖利率卻大幅下降,週五美股大跌,有興趣的人可自行追蹤驗證債市和股市之間的互動關係,花時間加以練習內化,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主觀交易最強的索羅斯和巴菲特和程式交易最強的西蒙斯長期年化報酬率在30%上下,Mr.X則希望總資金年年有10~20%的報酬,而不會想要追求翻倍的報酬。


密西根大學消費者創下新低,加上金融股財報不如預期,美國銀行跌9.2%,巴克萊銀行跌8.2%,花旗跌6.3%,摩根大通跌3.6%。美股重挫2.9%。目前看來經濟數據和財報都偏空。


上週五美股和黃金重挫,而農產農期貨僅小跌,可說是近期表現最好的資產類別,可留意相關農產品的投資標的。



日圓升值創近期的新高,日股恐有破底危機。


韓國創下今年的新高,50和200日均線都持續上揚。





上週四五農業銀行股價沒有跌破承銷價,接下來小心中國出口衰退&產能過剩問題 大陸車市先盛後衰 業者叫苦 大陸液晶電視 面臨庫存壓力。


港股偏弱,無法突破前高。


印度仍是BRIC中最強的市場,上週已創下今年來新高。


巴西弱,本週有利率決策會議


俄骨隨著油價震盪,短期難有表現


政府長期公債ETF再創新高

新興市場公債再創新高


高收益債上週五下跌,仍在高檔震盪


美元指數跌破50日均線後便一路向下


周五黃金出現重挫,橫盤整理


全球經濟數據疲弱,油價難有大行情


BDI由4209跌到1700,第一次出現止跌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