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結算前試圖打短底 / 滑滑輪  在文章中提到,6月份接下來暫時屬於消息面的空窗期,沒有特別的指標或數據要公佈,因此多頭有機會,在這二週內做個短期的反彈。
S&P500、費半、澳幣兌日圓 已經突破W底頸線,六月下旬可望持續反彈。


費半突破50日均線,成分股美光(MU)突破整理區間

投資行事曆 / Mr.X 重量級股東會豋場 中提到星期二半導體大廠股東會,星期五筆記型電腦大廠股東會、金控股東會,週2到週4有美國娛樂電子展,電子題材很多。


SanDisk突破創新高


蘋果將要挑戰創新高



2房要下市,股價重挫


澳幣兌日圓也突破頸線


十年債殖利率倒是沒有太大的反應,還是偏向保守


高收益債ETF


投資級公司債


上圖是中國25成分股ETF突破頸線,下圖示上證指數




市場寬度看美股 / Mr.X  約翰墨菲說 之前是超跌和超漲,修正它的看法。

對我來說,行情沒有人永遠看對,要跟著最新的資訊修正看法和戰略。在某些特定的技術型態出現時,預測行情的機率會高一點點(51%)。另一個更重要的作用就是"進出有據",讓你再進場前事先規劃好"停損、停利、加碼、減碼",也就是戰術的應用(用總經規劃戰略)。而大多數投資人往往著重於技術分析預測的準確度,而不重視進場前的戰術推演,作買賣和戰爭一樣,多算者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