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又重回萬點之上,不過仍在50日均線之下,本週沒有決定性的經濟數據,開始區間整理。世界銀行調高今年全球經濟成長預期,今年和明年經濟成長為3.3%。但由於各國積極削減財政赤字,經濟復甦的力度很可能會變得很差。


英國股市整理


德國股市還是歐股當中表現最強,已經來到50日均線了。
歐洲央行(ECB)表示,上調今年歐羅區經濟增長預測,預期增長率為0.7%至1.3%,高於3月時預測的0.4%至1.2%的增長率;不過,明年的增長率則輕微下調至0.2%至2.2%。央行又稱,預期今、明兩年通脹率均低於2%的目標。


西班牙股市強彈,西班牙政府標售三年期債券反應理想,舒緩西班牙可能會陷入債務危機的疑慮


希臘股市反彈,不過幅度不大。

歐洲央行宣布維持利率不變,再融資利率維持在歷來最低水平1%,是連續第13個月沒有調整利率,符合市場預期。此外,歐洲央行行長特里謝表明,目前的利率水平仍然適中,暗示短期內不會調整利率。特里謝亦表示,將會繼續向市場提供資金,以及買入政府和企業債券


日股反彈,但表現仍弱


韓股站回200日均線之上


港股短底形成


06.11 結算前試圖打短底 / 滑滑輪   06.11 繼續混。/歐斯麥 

陸股打底中...端午節休市三天


印度將挑戰50日均線
印度財政部長Pranab Mukherjee昨日在新德里發表講話時稱,印度經濟有望在第11個「五年計劃」的後兩年實現雙位數增長率。他稱,印度經濟正在加速增長,如果這一趨勢能夠得到保持,印度經濟未來兩年內可望實現雙位數增長率。

他又稱,印度國內生產總值在08至09財政年度增長率為6.7%,而在09至2010財政年度增長率為7.4%,本財政年度則有望實現8.5%的高增長率。他指出,按此發展趨勢,印度經濟在2011至2012財政年度增長率有望超過10%。



巴西大幅加息0.75%,央行把指標利率由9.5%,加至10.25%。

俄股

紐西蘭宣布加息0.25%,指標利率加至2.75%。央行說,未來是否進一步加息,視乎市場發展的變化。


美國十年債殖利率並無明顯攀升,顯示資金依然保守。


新興市場債ETF

高收益債ETF


美元指數創新高後回弱,仍在上升趨勢中


黃金創新高後回弱,上升趨勢不變

原油打底...

BDI持續回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