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聽著閻奕格I believe in Love ,就傻傻執著,沒放棄過...
這篇寫了2個多小時,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SPX S&P500跌破5/7的低點,周一休市,週二有ISM製造業指數,週五有就業報告,本週勝負即將出爐。


$COMPQ Nasdaq同樣跌破5/7低點,蘋果電腦表現相對強勢,有打W底的機會。


$FTSE英國富時100跌破頸線後反彈,走勢明顯比美股還要弱。


$DAX德國DAX是歐股裡面表現最強的市場,不愧是日耳曼民族。


$IBEX 西班牙上週五被調降評等,股市已跌破頸線,等待反彈至頸線。


$ATG希臘股市...有機會破底。希臘人真對不起蘇格拉底、柏拉圖、亞里斯多德,雖然現在的希臘人早就被阿拉伯人換血過了。


$NIKK日經225,跌破小M頸線,並且20日和50日均都向下,接下來守大M頭頸線


$HSI香港恆生跌破頸線出現下反彈,死亡交叉


$KOSPI韓國KOSPI反而是要打仗的南韓沒有跌破多,可能股市也是韓國人發明的吧


$TWII台灣日線圖跌破M頭頸線後反彈,周一美股休市,有兩天可以上下其手。



$SSEC上證指數期指結算後果然出現反彈,希望有凍頭,不要又軟了。總覺得台商要被中國政府宰了...


$BSE印度孟買表現頗強,中國人力成本持續上揚,印度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印度政府也正積極作好基礎建設。


$BVSP巴西聖保羅跌破M頭頸線反彈,是個不錯的點位。


$RTSI俄羅斯RTS美元跟巴西一樣,都是跌破頸線後反彈,原物料國哥倆好。


$TNX10年期公債殖利率,終於輪到債券了...現在時間凌晨三點...,美國公債於3.1%~4%盤整很久了,突破或跌破都有一段行情。


EMB摩根大通新興市場債ETF


JNK高收益債ETF 


$USD美元指數衝衝衝


$XEU歐元指數率先破底,是凶兆嗎?


$GOLD黃金是滑滑輪賺很大的商品,不用多說,請看VCR2010.05.07 黃金捲土重來 VII (第二部完) / 滑滑輪 / 2009.11.26 黃金的黃金機會 V(大結局) / 滑滑輪 



$WTIC西德州原油,中油降價好像降太少



 $BDI BDI持續盤整,近一年航運股好像都在盤整,有可能是下半年的奇兵喔


最後,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