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投資人大獲全勝,而全球是否升息、救市政策何時出場等議題,使2010的基金投資難度增加許多。本文將告訴你整年的投資策略與標的。

不要再持有英歐美政府債券基金,甚至可買進槓桿放空美國長期公債的ETF(TBT),以及槓桿放空美國中期公債的(PST)。
代表通膨預期的10年期國庫券和與抗通膨國庫券的利差,在周四上升多達0.06個百分點至 2.46%,創2008年7月份以來最大。
肯薩斯儲備銀行總裁賀寧(Thomas Hoenig)當局不須多久便會撤銷救市時訂下的寬鬆貨幣政策安排,以免經濟出現另一輪的新危機。
美國聯邦金融機構測驗局(Federal Financial Institutions Examination Council、FFIEC)在周四發表報告,指出美國銀行業要小心保護本身,避免一旦利率突然上升時蒙受重大損失。


高收益債券基金持續創新高


高收益債券利差創新低,GOOD


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維持高檔震盪



新興市場債利差創新低,GOOD


投資級公司債基金維持高檔震盪

BAA投資級公司債利差創新低,GOOD

問劍二 快要額滿了,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