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picpp朋友的提醒:)
我怕"時間的力量"系列文章會誤導大家

因此有幾點必須特別強調
好幾年前我讀到交易冠軍 馬丁舒華茲書中的一段話
他說他在桌上擺了每日和每月的平均漲跌統計。他會盡量不和特別的日子對作。
當時我看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繼續研究價量關係與型態學等技術分析
但是總是現在在2維的世界裡
直到我又重看交易冠軍 ,那段話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他所在的世界是3維的世界!也就是多了時間這個因素
我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股票交易員年鑑 Stock Trader's Almanac 
它讓我的思考邏輯 變成3維的世界

但是!這並不表示只看時間就能夠做交易
對於市場多空看法 
若是長期觀看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
當市場都只講通膨忽略次貸的時候
我寫了這篇文章2008.07.03 被遺忘的次貸/Mr.X  提醒大家次貸還沒結束
2008.09.13 投資筆記(三)/Mr.X  2008.08.07 FED擔憂通膨?/Mr.X 也提醒大家即將通縮

最後再度謝謝picpp朋友提醒^___^


---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他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Mr.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