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_172849

從今日起,所有的更新將移至:

https://goo.gl/scD1vB

詳細解讀方法請見籌碼分析不傳之秘

說明:
一.上方淡藍色塊指標代表put/call ratio>100%,偏多看待
二.下方淡藍色塊指標代表put/call ratio<100%,偏空及盤整看待
三.本指標用近月-月結算選擇權未平倉量(OI)做計算:公式:Put OI/Call OI-100%
四.為保有一致性,本指標不包含週結算選擇權
五.解讀文章:2009.03.30 長篇分析-Put/Call Ratio的歷史數據解讀/Job-大於100%,不該看空
六.歷史圖檔對照: 歷史數據圖檔-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賈乞敗-其實滿準的
七.參考網站 : http://www.taifex.com.tw/chinese/3/7_9.asp

--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二部曲】讀者好評:

 「拜讀Job 賈乞敗大作後,現在只用總資金的15-20%投入,然後找MINI規格的,讓槓桿降到5倍以下,還有下單設停損(總資金的1-2%)。很神奇的事發生了,竟然可以開始出金了,真的不一樣了,感謝Job 賈乞敗。─start100 」
「賈大的模擬訓練程式很實用,讓我洗心革面從新做起,正努力捉住每次進場時機、停損的掌控及出場後賺賠率、勝率的feedback & feeling,難怪賈大說當初若先從事模擬訓練或許可少賠2000萬!這本書,真是讚!─a003815」
「以前常常有像是一口單賺300點當沖那天,接著四五天後輸光賺的情緒落差,永遠忘不掉!拜讀暗黑後,才知道怎麼算槓桿,才開始思考和學習怎麼佈局籌碼!─Antony Brus」
「首部曲看完了,彷彿身歷其境,依依的把過去犯下的錯誤現形了...心中還起了一些漣漪...彷彿像做錯事的小孩,在面對自己做錯的事一樣。─Canon Deng」
「看到第6章沒有一段是廢話,強而有力,言之有物,這2本果然是我要珍藏的好書。─蔡O霖」
「感謝法意Job大這本書,讓我對投資又有新的一番體認!─薛O政」
「收穫頗多,書中所提的交易經驗和停損和加碼真是棒!─黃O修」  
........
........

版面有限,眾多推薦及書中內容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48047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二部曲】立即訂購: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1654891.htm
--
 另外,右下方有許多指標,歡迎大家加入我的最愛。

■黑手 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大盤 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 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外匯 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 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 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 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 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