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程:
有人說贏家交易是孤獨的,是不能說的祕密,無法與人分享。像高盛一樣,很榮幸我們是在團隊當中,一個人的思考是無法比三個人的腦力激盪來的有效率,且團隊所管理的資金規模絕對比單打獨鬥多好幾倍。每個人各司其職,拿出自己的專業,做喜歡做的事,何樂不為。而這樣的夥伴是可遇不可求的。雖說孤獨的贏家是贏者全拿,但是獲利有限。而團隊是創出更大的獲利,每個人分的利潤會是更高。

Job:
就像法意的第一本書-「2012正宗多空:法意群俠台股攻略」序文所說:這就是狼群戰術,狼有許多戰術很值得我們借鏡:第一,自知之明:狼也想當獸王,但狼知道自己是狼而不是老虎。第二,不打毫無準備之仗:埋伏、攻擊、組織嚴密,都有章法;第三。團隊精神:協同作戰,爲了勝利不惜粉身碎骨,戰死沙場。如果不得不面對比自己强大的動物,必群起而攻之。狼雖然有時獨自活動,但卻是最團結的動物,你不會發現有那只狼在同伴受傷時獨自逃走。狼群的社會秩序非常牢固,每個成員都明白自己的作用和地位;第四,永不言敗:哪怕是瞎了一隻眼,斷了一條腿,狼依然是狼。羅馬的開創者- Romulus是母狼養大的,母狼也成了羅馬城的城徽。成吉思汗也自稱是蒼狼的後代。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最偉大的兩個帝國,都以狼為起始點,都以狼為圖騰。

Job:
我記得你上過台大教授李錫錕的課,貴族精神的第六點就是生命共同體schicksalsgemeinschaft。如同聖經裡的牧羊人,走失了一隻羊,即使犧牲其它99隻羊,也要把那隻羊找回來。唯有如此,團隊才能強大。

Job:
今天的看法和前天文章相同,今天成交金額600多億,量縮不跌破是好事。土洋對作,外資勝率仍較大。短單就不多說了…台指部份,我手裡的多單仍暫多數。

2013.03.25 
▲3.25每日台股籌碼分析/Job賈乞敗、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土洋對作,散戶翻多!


阿程:
法意一路到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都是有這樣的精神存在,白話一點SHE少了Selina就會從SHE變成HE!所以一個都不能缺少。

Job:
是啊…「一個都不能少」,這部張藝謀的好片值得一看,就是這個意思。最近聽到許多網友們想自組團隊,我們在此提供這最重要的精神。

阿程:
盤中仍有主力站在賣方,從外資今天賣超11.9億也可看出端倪,這使得短期籌碼的空單能持續持有。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投資新手必讀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