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程:
賈大,今天我上了一堂政治學,內容講的是我們的老祖先,男性在追求女性就已經知道需要具備4P,次序分別是Pleasing(懂得取悅)、Presenting(贈送禮物)、Protecting(保護另一半)、Providing(照顧另一半),很有意思。表示男生懂得花言巧語外,金錢所帶來的優勢是不能被抹煞的。我們在交易的過程中無非也是想要得到這樣的優勢!

Job:
是啊…有江山才有美人…男人的帥可不是看外表。在生物學上來說,雄性最重要的是提供雌性安全感。

Job:
今天讓你多發揮吧…對大盤有什麼看法?

阿程:昨天提到,外資、十大法人在台期貨留倉單上不同調,而今日台股收紅,似乎止住了短期跌勢,但是外資還是連續六的交易日賣超台股。


阿程:
從數據上面來看,十大台指期貨留倉多單減少為2433口,而外資台指期貨留倉空單減少為424口。土洋看的方向不一致且口數減少的情況下,對結算的行情沒有太大的期待。



Job:
有同感…各項指標所指方向不同,這裡已經下跌一段,應該先觀察再等更明確的訊號。

Job:
目前我手上只留下少許的空單。

阿程:呵呵!我的部位也是因為長期籌碼看空而短期籌碼看多互相抵銷後,留下小許的多單。

Job:
明天再看看有沒有新的變化吧…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