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追蹤請見:■中國基金籌碼:滬深300期貨前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有注意在追蹤的人應該會發現這個指標很實用,尤其是中概股股價根本是跟著滬深300指數在走:2011.12.14 投資中概股的領先指標-中金所十大券商持倉圖/賈乞敗-手上有遠百、藍天、潤泰全、潤泰新等中概股的人必看

其實,台灣的十大惡人一點也不惡。更惡的是中金所的十大券商。在中金所註冊的會員數有124家。但主要的留倉單都集中在前十家。Order Imbalance理論認為當買賣單不平衡時,交易者可能擁有內部訊息。如以下文章所示,中金所大戶成功的預測了5%的大漲,而提早回補空單。
2012.09.10
籌碼早知道/賈乞敗-外資翻空、散戶空單投降、中金所大戶預測未來 


--
自2007年我們開始寫文章以來,已經過了5個年頭,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能共同成長,有什麼話想對法意說嗎?請到以下文章留言:
2012.11.26 2012年終真心話大告白/法意小秘書
-- 


以下歷史圖檔說明:
新圖在上,舊圖在下
每張圖為80日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