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之外,生活的品質很重要,最簡單的就是吃美食,但美味不必很昂貴。

上圖排行榜第一名:泰式辣味咖哩鮮蝦,其它的地方吃不到。不得不配服老闆對於味覺的天才,能夠將義式和泰式融合的這麼好。
老闆非常大心(台語),你的女伴也會覺得貼心,鮮蝦有剝殼去腸泥。不愧是第一名。
寫得我都口水直流了

建議可以請老闆先上這一道,太開胃了…


如果不知怎麼點,看排行檔就對了。基本上,這8道都應該要吃過,才算有來過這間店。



第二名是奶油明太子,根據統計,是年輕女性的心中的第一名。


這是青醬蛤蠣。
我吃的出來海鮮是什麼時間買的。
這間店的流動率動高,又近市場,吃得出來幾乎都是早上才買的,新鮮!

 

這是青醬筆管麵。起司應該是特地選的,很爽口。這裡的青醬也很棒。

 

本來以為排行檔第8名,辣味鮮魷應該吃起來沒有驚喜,所以吃得只剩最後一口才拍。但不愧是"鮮"魷。實在夠鮮,沒想到連第8名都這麼好吃。
這裡的辣不只是辣,重點是夠香!下次去還要再點這一道。


 
驚喜不只於此,平常來店裡吃的都是奶油濃湯。南瓜濃湯的處理上很麻煩,但老闆偶會不預警的推出南瓜濃湯,這只有運氣好的人才喝的到!我是不喝奶油濃湯的,但南瓜濃湯我會喝兩碗。

這裡的湯,喝過的人都覺得有誠意。

但濃湯都免費供應。


一間店,至少要帶朋友吃過10次以上而不膩,經過朋友一致的推薦,我才敢推薦。一樣的,建議3人以上同行吃合菜會讓食物更加美味。這是經濟學的原理,邊際效用遞減法則。

通常一間店只會有一、兩樣東西好吃。不過這間店的義大利麵。不論是白醬奶油類、青醬類、茄汁類都好吃。辣味的也是真的有夠辣。


根據隔壁桌2位讀設計系的可愛女大生的說法:

「義大利麵,我只吃這家。」
.... .....

有一位推薦風味的「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和清爽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另一位女大生則推薦「德式香腸起士墨司哥烤餅」。她說這個味道是其它地方沒有的。她很愛下圖那個紅紅的莎莎醬。她說這是老闆特製的。這個餅也廣受我朋友們的好評。這是必點的一道菜。

她們似乎非常愛這間店,或許各位宅男們也可以帶女生去。


德式香腸起士墨司哥烤餅一直都有第一名的實力。可惜不在排行榜上。




餅的起士、香腸和菜很合,就像芒果和煉乳那麼合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1巷9號(行天宮站3號出口右轉,到錦州街再右轉,在屈臣氏後面)
營業:週一~週六時間:11:30~14:00 17:00~21:00左右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ko910823@kimo.com/
FB: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56155191720

最後,
最這裡是商業區,一到五中午人潮眾多,絕對要避開一到五的12:00~13:00,因為你絕對進不去。

建議晚上或星期六前去用餐。







p.s法意的本質是分享好東西,此非收取廣告費的置入性行銷,若為廣告會特別註明。

其它美食:
2010.07.02 周末美食記1/Job-伊太郎-CP值最高的店

店的一角:













arrow
arrow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