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台銀券商前十大買超
下圖為台銀券商前十大賣超

由法意研究部與阿程團隊合作的黑手指標,藉由8大公股行庫券商的買賣超金額來估計政府護盤的決心,每日追蹤如下:
■黑手指標-政府國安四大基金 八大公股行庫買賣超

公佈之後,反映熱烈!許多網友的問題是,政府到底買了什麼股票,賣了什麼股票?

據我們的觀察,政府最大的買賣標的是台灣50,其次是權值股。至於主要的進出券商,還是以台銀證券為主。政府護盤,信心是最重要的,他們必定希望大家看到。至於賣出標的,基於平衡報導的原則,我們認為也要公佈。政府基金也有績效壓力,總不能只買不賣,就請大家體諒一下了。

至於網友們最關心的一定是最近跌跌不休的台塑四寶,政府到底有沒有護盤?

有!政府大大的護盤了。一般來說,台灣50都是買賣金額最大的,不過,從台銀券商來看,台塑四寶的合計買超過金額4.5億元,遠超過台灣50的買超1億元。


我這篇文章公佈的是簡表,以下連結將每日追蹤詳表:
■黑手指標2-八大公股行庫個股買賣超排名 


這是我們兩大團隊合作整理的數據。

若需要請推文,註明:

行業/年齡,如:交易員/30,讚!

我們希望能提供更多的資訊,也希望能更了解支持我們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