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過了問劍三的預演,相當精采。幾個講師在台上較勁,頗有鬥琴的意味。數百頁的資料和不同的觀點,提供了我很多不同的想法。

阿斯匹靈提出了特別的心理觀點和一招適用於各市場的技術指標,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心理狀態和重新檢視自己的指標。

歐斯麥提出實用又完整的市場週期分析方法。據我所知,許多擁有極大部位的基金操盤者不能自在地運用指標,因為他們不能一直進進出出,而且這會造成極大的滑價。他們用的是週期分析。但週期分析總要有個有道理的依據。歐斯麥會告訴你。

台大哲學系苑舉正教授不需要預演,他隨時都會提出精闢的觀點,對於卡爾波普和金融市場都有深刻的見解。如果你要學會如何思考,哲學絕對是一項強大的工具。




最後,我要推薦的是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的演講。在這場演講中,你會驚訝於程式交易竟如何簡單就可以開始。提出的交易建議適用於所有的人。

另外,阿程會送給大家幾個禮物:

第一個禮物:他用程式驗證後告訴大家:什麼是交易中不該做的事?

你就可以少賠很多錢了…

第二個禮物:什麼是成功交易的最大公因數?

這對一般人來說是很神奇的,只要做了這件事,獲利總會增加

最後,最特別的,究竟什麼方法才能在金融市場中真正的獲利。我贊成他的觀點,這是唯一的路。


第三個禮物:告訴大家「聖杯」所在之處





這會提到「世界十大交易程式」自1997~2010的演變,並提供這套價值$2,295美元的ABERRATION的程式碼。




但究竟什麼樣的程式能長居第一名的寶座?阿程卻提出了一個不同於程式交易的觀點,我認為這適用於所有的交易人!

獲利之本在於了解金融市場,而不在於程式本身。

問劍三不只是一場演講,而是紮紮實實4場。各講師誰也不讓誰,每場演講都能發展成另一種獨立的演講,在此推薦大家參加!

每次問劍都是特定準備的內容,這次沒聽,下次也不會再有,請把握機會。

報名資訊如下:

2010.07.27 問劍3:決戰華爾街之金錢萬歲 倒數10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338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