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開幕的盛況)

2012年1月後記:南京店已於2011年11月結束營業,桃園總店應該還在,原本的美味因經營不善而結束。美味需要堅持,如同寫好文章一樣。過度的租金使得高房價高租金地區無法出現美食,因為高租金地區要提高食物售價才能符合成本,但提高售價的方式卻經常是用服務及裝潢吸引客群,而不是以美味來吸引客群。但我們到底是吃美食還是吃服務?



















----
如果只能推薦一家店的話,我會推薦這家店。這間是CP值最高的店,也就是說,每單位金錢可以買到最多美味的店。

貴而好吃是應該的,但這家店便宜而好吃,還吃不膩,那才是難得。

這家店我大概吃過十次了吧…為了確定這家店到底好不好吃,我還特地約了高矮胖瘦不同的朋友去吃。

吃完之後,他們都不約而同做令人出乎意料的事。那是我在其它店沒有遇過的:

吃了一口拉麵,喝了一口湯後,他們的眼睛會開始閃閃發亮。然後會說:「謝謝你,Job。」臉上浮出幸福的笑容。接著,就是一連串不斷的贊嘆聲:「呼,太好吃了…」彷彿當天的不順遂都消失了一般。

(我真的沒有誇張,因為這是法意的精神,好的東西才能推薦)

如果有三五好友聚餐,我會優先帶到這家店。

這是我推薦最好的三人套餐組合:

一. 九州地獄拉麵:這道是必點,沒點就白來了。別被名字誤解了,它其實香而不辣,非常開胃。有多開胃呢?我用個小故事來說明:有一次,我在伊太郎聚餐。那時是下午4:30,有個朋友來了之後說他剛剛才吃完一攤,吃不下了。我說:沒關係,先吃口麵,喝碗湯吧。然後他就一起和我們把以下的餐點全都吃完了。一樣的,眼神也是閃閃發亮。


二. 蝦井飯:160元的便宜價格,卻有12支蝦。有個朋友非常推薦。


三. 里肌豬排井飯:(其實原本是推咖哩豬排飯,可惜沒有賣了)簡單來說,你吃完這間的豬排後,就會覺得路上一堆連鎖豬排專賣店都應該要關店了。

四. 再加一道小菜:它的燒烤類都不錯。可以再加個烤透抽、烤青魚或烤牛肉串。炒時蔬、烤雞腿也都很好吃。

五. 如果是4個人的話,可以再加一碗其它口味的拉麵,試試原味的湯頭。


如果你希望更美味的話:
一.大概晚上7點去吃:因為那時肚子已帶有些許的肌餓感。想要享受美食,自己也有些責任。太飽的肚子遇到再美味的食物也是吃不下的。

二.把你點到的菜放中間:大家一起share,搶著吃,最好吃。千萬不要一人點一樣悶著頭吃。大概是這樣:把地獄拉麵、蝦井、豬排井放中間,綠色的是跟老闆要的小碗



我吃的是這家:

(在王品的巷子轉進去,不太好找,記得要打電話預約…)

伊太郎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31號1樓
電話:02-2547-3919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1:00
價位範圍:那次我們三個人去吃結果花不到600,別忘了帶花旗卡,最近應該有打折!



註:本系列文純粹心得分享,非廣告

吃過的人也記得分享一下感想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