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早就想寫的主題…

之前有幾位網友寄給我他們的對帳單,希望我找出他們的問題,但我回信後卻無回應,是寄丟了嗎??

我希望能獲得這幾位網友的同意,把這些交易記錄公開,但我不會公佈名字。

其實大家的問題大同小異,很好解決的。


另外,我手上有一些很強的交易記錄,也想公開。希望各位能支持我這個計劃囉…

我會把各位的對帳單和高手們的一起公佈…相信各位看了都會有當頭棒喝的感覺…


對帳單就像面鏡子一樣,只要你能誠實的面對它,你就能立刻清醒…

而對於一個交易者來說,最重要的絕對不是技術,而是清醒


有興趣者,對帳單請寄:phi_group@yahoo.com.tw (盡量是excel格式)

我會公佈您的對帳單,但不會公佈來源

就像這位佛心來的朋友,公開他的痛苦經驗,希望大家學到教訓
2009.02.18 可怕的對帳單/Job-好好享受地獄的感覺

由於個人的時間愈來愈少,對帳單的分析活動,就這一次,以後不會再辦,

以前十名為限。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