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說明:一.為配合期貨合約規模,option留倉口數均除以4。二.在零軸以上,為buy option,零軸以下是sell option。三.外資喜好同時買進call & put,故重貼2張,一張強調call,一漲強調put,供交叉對照。四.三大法人部份,另附上期貨留倉部位(釭色部份)。希望對各位的長期盤勢解讀有所幫助。




三大法人部份:投信的選擇權留倉單過少,無參考性,故不列出。











台指期-延伸閱讀
2009.03.02 長期贏家-十大交易人的獲利曲線/Job
2009.02.27 長篇分析-台指電子金融期貨留倉圖形之解讀方法(上)/Job-十大交易人賺翻了 
2009.02.25 台指期十大交易人、三大法人留倉單-自數據公佈以來圖形/Job
2008.07.10 期貨特定法人定義及計算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