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師上次說FED最低就是降到0.5%了,害我的分析跟著一起吃鱉。不過人家是日圓先生,可不是FED先生。就繼續聽他的話吧…

就Mr. X透露的報告,經濟還會更加地慘,日圓繼續上漲是有可能的。

神原老頭的話一定要聽:
2008.11.12 別和日本匯神對作2-日圓升至80/Job
2008.10.08 別和日本匯神對作!日本匯神:日圓年內到90/Job

神原英資料美元在上半年或跌穿80日圓水平
2009/01/15 14:31

<匯港通訊> 有「日圓先生」之稱的前日本大藏省顧問神原英資接受《道瓊斯》訪問時表示,今年上半年內,美元兌日圓可能會跌穿80關口,若出現此情況,日本央行便可能會作出干預。

他指出,由於美國經濟續惡化,加上美國的預算赤字可能會續升,估計今年上半年內日圓兌美元會出現溫和升值,料核心區間為1美元兌80-95日圓。

他又謂,雖然美元兌日圓偏強會不利美國出口,但若美元過於疲弱,美國在吸引外資上便會更顯困難,故此相信華府可能會任由日本出手干預匯價。

美元最新報88.93日圓,昨晚紐約尾市報89.05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