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外匯的指標,極為神準,不是一般的技術指標,而有有理論依據的

有外匯定存的人,照這個指標做就可以了

如果你看到了這個指標,我想你也會讚嘆這個指標的神奇!

但也會有股淡淡的哀愁,感嘆人間的弱肉強食

將以下文章推至100,立即公開

解讀黃毅雄的致勝秘訣/Job 



最後,經過了很多年

我找到了一個在操作上的玄鐵重劍

這篇文章,我認為是集總體經濟、技術分析及黃毅雄操作法於大成的下單方法

雖極為簡單,但大道至簡

重劍無峰,大巧不工


有人用悄悄話問我有沒有收學生

老實說,我有收過學生,但成效不彰

那時,

我已經幫學生算好進場點,停損價位,預估風報比1:5的絕佳操作

並將風險控制在總資本的2%內

我請他買進,

但他確決定放空,獲利了3個tick就出場了

後來我決定再也不收學生。



我的結論是:能成功的人,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跟師父是誰無關


重點是:他是不是一個戰神?

戰神並非戰無不勝的人

而是在失去所有的頭銜、所有的金錢之後,還能夠絕一死戰的人

就如同希蠟神話中的戰神,不是百戰百勝的人

而是戰到剩下最後一顆眼球,還會戰下去的神

成功的最後關鍵,就只在於這一點,跟黃毅雄所說的一樣。




其實,到了最後,操作,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了

我花了很多年才認清這個事實,

這個方法,大家都知道,只是,

我知道幾乎沒有trader會這樣做的,他們只是不斷地玩他們的價格遊戲而已

如果新手能夠堅持這個原則,

我想,也不用汲汲營營的去找師父了


同樣的

把以下文章推到200,立即公佈

解讀黃毅雄的致勝秘訣/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