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沖,基本上,It's just a game.
但卻能萬蟻蝕象,用指甲刀打敗倚天劍和屠龍刀。
~~Job

註:倚天劍是紅手傑說的10日ma,屠龍刀則是60日ma


我是沒有資格談論當沖的,因為我賠了不少錢在當沖上
但由於本人從來沒有對任何一件事在精神上認輸過
所以我一直把趨勢單的獲利拿去練當沖
我愈"認真",就賠愈多,我的勝率高達5%
我認為我是個天才,只要反著做,就算扣除手緒費
沒多久,我也可以超越比爾蓋茲
一天賺2%,一年250個交易日,我早上8點半上工,1點45點收工
當個快樂的丐幫也不錯

不過實際上要反著做,是會精神分裂的
當你悲觀的時候,你會感到希望
當你興奮的時候,你會很憂鬱

馬斯洛說,人的最高需求是自我實現,但當沖似乎是個
自我否定,以及自我毀滅的過程。

不管怎麼做,我依然保持著每日-2%~-5%的報酬率。
被巴久的人,通常會做一件事,就是Let it be.
讓它去吧,時間可以造成傷害,但也可以撫平傷口。
最後的一個決定,時間它撫平了我的本金。


如果當沖不能獲利,那麼為何又有許許多多的交易冠軍做的是短線交易呢?


很久以後,大約是交易過幾千筆趨勢單後,(n筆單是交易員的計時單位)

我"覺得"當沖"似乎"可以賺錢,在你對市場非常了解、
對大盤"似乎"有了直覺之後,你會覺得當沖可以賺穩定的錢。

全美交易冠軍 ,馬丁舒滑之寫的書,他參加十次比賽,有9次冠軍。
我看完他寫的書後,發現短線交易的獲利秘訣就是:



































[賣個關子]






























答案就是…





















再下一頁…加油,快到了…






















「清腸!」

沒錯!相信你的眼睛,身為一個交易員,你得眼見為憑。

馬丁舒滑之說,他的爺爺說:「裝一肚子屎的人,是做不了什麼事的」

他奉行每天早上起來,會先上一次廁所;開盤前,再上一次。

我想,這就是他獲利的最大原因。

因為,人類的大腸分3段,有2個轉折,其實一天要上3次,才能排乾淨。




有個前輩說,他大概可以猜到明日的開高收低
但他說不清楚為什麼


有個交易大師說,他在開盤前可以預測今日的開高收低
然後說中的時候,交易室的全體人員就會對他異常尊敬
我問他怎麼預測的,他說:『神明托夢』

過了一年後,又有機會遇到他,我問他:『夢中的場景如何,是哪個神呢?』

他說:


「我開玩笑的。」





你可能會覺得這篇文章,非常的八大工業國

但標題已經告訴你了,這是當沖粗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