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說的輕原油,人盡皆知的形態幾乎都會滿足幅度
什麼叫人盡皆知,就是你覺得很明顯是W底,就代表,大家應該也會覺得那是W底
這樣的幅度都會滿足

你看,輕原油對你多好,如:右方圓圈,要下跌了,還先畫個M頭告訴你:我要下跌了…

別問我"為什麼"
有個女生問我,為什麼突破就要買進?
我跟她說:好吧…妳要不要順便問人為什麼要活著?

簡化問題,如果突破之後只是選買進或是賣出,我只能選買進。
這跟人為什麼要活著是一樣的問題,人只能選擇活著,因為死掉的人,對死者本身沒有意義

後來我想一想,順勢的操作應該才是對的,上漲應該買進,下跌應該賣出,
在良好的資金控管下,決對不會賠光。(因為跌破頸線後,我會賣出…)

如果下跌買進,如果再下跌,不是要買更多?
如果再下跌,跌到快破產時賣出,那到底下跌是該買進還是賣出?
逆勢系統似乎本身蘊含著破產,我也從沒聽說逆勢的偉大交易員
逆勢系統只是在一個情況下可以用,那就是不用槓桿
巴菲特不用槓桿,愈低他可以買愈多,就這麼簡單(其實他還是用了槓桿,只不過不是自己的錢)

(若有3人回應,我就專文再談…)

輕原油小時線/by台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