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from 凱基
順利站上8000點 還沒結束這只是開始

今天漲68點 收8029點 量能994E

量能勉強接近1000E 慢慢一點一點補了 明天要再接再勵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多單3000餘口 外資+陸資多單8000餘口

法人多單越來越多了

外資現貨買超61E 11連買超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 其它 半導體(再創新高) 金融 (再過前高)食品 汽車 橡膠 營建
弱勢類股 : 其它電子 網通

勢還沒結束 即使法人的避險額度要增加
行情不會一下子那麼快就結束 法人避險也需要一些時間來佈空單
快結束時會留下證據 緊盯著這專欄
我會盡力提醒各位格友滴 ;)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請持續支持 並且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曾有很多人問我想學投資怎麼開始? 如果讓我在投資的路上再來一次
我會從程式交易先學起 因為裡頭有很多觀念會讓我一開始就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更少花了幾百萬的冤枉學費 不過矛盾的是 人往往都要自己錯過才會知道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