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問 : 請問一下,這幾天的量能變化是股票漲就量增,大約1000多億左右,股票跌
就量縮,大約700~900億,這樣是不是代表有主力或政府在追價呢?

而股票跌量縮是大家都惜售或是後勢大家看的沒有這麼悲觀(例如:選舉行情)呢?
那會不會這波是真正的回升而非反彈而已,等到指數拉高,選舉過後再跌?

答 : 1.這幾天的量能變化是股票漲就量增,大約1000多億左右,股票跌
就量縮,大約700~900億, 這樣的情形和 主力或政府在追價 完全沒有關聯 投資重要的是看事實
不要無限延伸你的想像力

2. 你的推論和我上次提的差不多 屬於單方面很片面的推論 推論的方向是自己內心希望的方向
不夠客觀 比如股票跌量縮是大家都惜售 這在賣方來說並沒有大錯 但是 這也代表沒有人在買... 不是嗎??

而會不會是真正的回升而非反彈而已 目前證據不足 我不會這樣假設 畢竟我在投資 不是賭博 我的判斷都是有根據的
至於 要不要 "將指數拉高,選舉過後再跌? " 這只能問政府了 護盤基金不是滑滑輪在管的喔

以上回答供參考

另外 不能老是你們問我問題 也該換我問問你們問題了
我的問題不多 請大家幫忙用心填這二個問題 謝謝 :)

1.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法意 這句話完全地表達了法意的核心精神
2.請問法意與同業(金融同業or部落格同業)最大的差異及差距在哪裡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