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線前猶豫不前~~~ 量又縮下來
今天漲37點 收8545點 量能983E

看看日經期貨 昨天最高來到9630點
離3/11地震事件 還沒完全發生反應完畢時(15:00收盤 有許多災情是15:00之後才發生的)
的高點10000點左右 只相差3.7% 反彈走勢算是相當強勢
但地震海嘯和核能 真的對日本沒有影響嗎? 只影響這3.7% 嗎 ??
我真的想打上一個問號 !!   (我的日本朋友昨天來台  他覺得日本的情形真的不是太妙 )

所以接下來日經指數在技術上可能要面臨再一次的回測

你問日經和台股有什麼關係 ?? 恐慌的因子一現 ~~~ 台灣也躲不掉
這是近期會面對的隱憂 要常注意日經指數

台股也還是有可能再次回測年線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減到只剩1000餘口 外資+陸資倒是力挺多頭 多單來到14000餘口

這二個法人籌碼算是相對偏多 這是多頭部隊最主力的部份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 電機 (再創新高) 塑膠 網通 橡膠 鋼鐵 化工

弱勢類股 : 資訊服務 電腦 其它電子 光電 電器 半導體 零組件 營建 (弱的太多了 只先寫最弱的類股)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