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說完 其實大盤算仁慈的 先前沒有殺出的 今天一開始還給你15分鐘慢慢出
先前有按照建議空手或減碼的 ... 也恭禧你再次逃過一次
殺盤結束了嗎? 同樣不用帶著任何情緒 我們來看看一些客觀的數據

台指期今天盤中殺到距跌停只差50點 可說是殺紅眼了
連二天都可以看到護盤基金的身影~~~~
而台指期今天也創下27萬口 的歷史天量 (之前的歷史天量為18萬口左右)
可能有承接買盤 這雖對多方短期有利 但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反彈不要接 尤其是現在這種不確定因子存在的時候
不會有人知道會跌到什麼時候 底部打出來就知道了 需要時間

怎麼說 我知道還是會有人去搶反彈 抵不過人性的本能
真的不容易賺錢

現貨收164點的長下影線 8070 短期將會是一個測試點
一則年線在這附近 一則今天的低點在此
再來 昨天也有提到8100~8200附近有比較強的支撐
短期的跌幅滿足點差不多滿足了
據上述理由 這附近會做比較頑強的抵抗
以一般的倩形來看 ~~~ 會有試著買進的理由 停損也很好設 跌破8070就走人

但是~~~~

再跌破年線 等等支撐 將會引發更大的一個頭部型態成形 ~~~
而這次面臨的並不是一般的情形    而是無法分析的天災   造成的傷害目前也都還是個謎

後續效應會如何??~~~ 還是和昨天一樣 我並不想去猜
空手觀望不用錢~~~ 老話一句 沒做空賺到的人 至少也要避開

刀子不要輕易接 這些說了二百萬次了 但是還是有一堆人錢太多

可以看昨天的文章是怎麼寫的 03.14 地震受惠受害股 強弱分明 / 滑滑輪 
頭尾各寫一次   要你減碼 不要賭會怎麼樣  隨時會反應   

期貨方面有趣了
外資+陸資今天多單瞬滿 共14000餘口     自營商剛好對做  是空單14000餘口 
十大惡人近月份的空單減少  但全月份的空單是增加的  原因很明顯  明天要結算
提早佈下個月合約的空單  全月份有超過5000餘口的空單

而散戶~~~~   是做多的     可以參考以下
■籌碼分析:期貨散戶留倉單/Job
■籌碼分析: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Job
■籌碼分析:三大散戶籌碼分析圖/Job 

沒有一整套完整系統投資的方法與邏輯的人     滑滑輪必須語重心長的說

退出這個市場吧    你們真的沒有勝算

來一殺一   來二殺雙       這個市場很殘酷


類股方面
弱勢類股 : 資訊服務 電腦 (再破波段新低)   電子通路 造紙 電器 營建 運輸 零組件 觀光 半導體 光電  (太多了只能寫最弱的 )

強勢類股 : 電機 油電燃 

最後再提醒一次   雖然短線具備反彈的條件   但是請不要搶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
我寫得這麼辛苦   大家來推文回應一下吧    
有躲這波下殺的人                                                     推    "我這次有照建議    躲過這波下殺"
連續二次都躲過的人                                                 推    "我二次都躲過了   爽 "
上次(過年後開盤下殺)有躲過而這次沒躲過的人  推   "X! 我中了回馬槍 "  (X 字可以自行填充喜愛的文字  XD )
連續二次都沒躲過的人                                            推    "XXX! 我又中招了~~~~(XXX 字可以自行填充喜愛的文字並且可以變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