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本週盤開在9,000點,收在8,954點,週線跌18點,週成交量6,481億
週成交量連續二週縮至6000億附近水位
這樣的量能支撐不了目前逼近9,000點的價位。一定要再補量才對多頭有利。
但量能不能太急速增加而產生爆量的情形,如突然單週9,000億以上的量能就有警訊。
由於指數漲幅已大,目前適合的策略是做好嚴格的停利確保自己的獲利,
以免抱上又抱下。空手的人建議好好休息一下,等待農曆年後重新佈局的機會,比較不會冒然追高。

期貨部份
十大惡人繼上週結算神龍擺尾的多單後 現在來個又急又猛的空單 空單來到10000餘口 為近期的高峰
外資+陸資空單也有10000餘口

多方要如何抵抗這二者加起來20000餘口的空單呢 多頭要小心了

類股方面,近期的強勢類股產生了變化,
分別有:金融類、塑膠類、半導體類、電子類、化工類、油電燃類。

弱勢類股則有資訊服務類以及其它電子類。
權值重的半導體類終於突破了2010年初的高點87.25點,若能再突破2008年5月馬英九總統上任的高點88.23點,
那麼非常有機會帶領大盤做進一步的攻擊,可以說是成也半導體,敗也半導體,這個類股非常重要。
另外,強勢的塑膠類則是相對也可能會表現不錯的族群。弱勢類股一定要避開,則可以避免大盤一直漲,
但弱勢類股一直破底的窘局,如:資訊服務類。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