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from 元大 EasyWin

昨天和前天才提到 新閣揆要上任 台灣的政治因素影響股市不小
被控盤是不意外的事
沒想到的是做的這麼明顯    真是太銷魂了


以下是正文
------------------------------------------------------------
今天漲81點 收7332點 量能1622E
量能再創新高 8/21 6629點起漲以來的新高 只可惜收黑K

今天開盤 期貨以漲78點開高 算是沒什麼異常對吧...
幾分鐘後.... 開始狂拉 8:53時來到最高7758 沒錯是7758
期貨只差5點就漲停板了

看了一下 控制的人最多只用了18452口(中間還包含了很多人的追價)
就讓期指瞬間大漲500點 也順利讓大盤開高256點
而期指今天的成交量有16萬口 流動性很強 拉上去的籌碼 不怕沒得出 

去看看  他們的籌碼少了多少.......     
竟然......... 拉高讓他們出  把錢送出去給外資或陸資      可憐的是誰?? 唉!! 
★9.10台指期三大散戶籌碼分析圖/Job 

原諒我沒有辦法說出太多事..... 以免這裡被關站 

而人為醜陃的控盤留下的證據如下圖 XD  留下了近400點的上影線

圖 from 元大 EasyWin

這是要宣誓什麼? 我不太懂 XD (是要說新內閣很屌 還沒做事 股市就會大漲嗎? :P)
隨著一路的賣壓後 指數在7300附近有守

後面的走勢怎麼走?    應該要去問老吳才對?   XD   
看起來他們子彈很多   短期要"做"到那的問題

不過也因為今天的政治盤     台股歷史的一些關卡  7376 7384 7476 全部被清除一空  .....
這招看起來還滿屌的....

類股方面
只說幾個重點類股   因為它這麼蠻幹   短期就是看它爽  分析無效   :P

今天主拉金融       MOU再起     
不論藍綠   要動手腳時  常常會是這個類股  準備挑戰前高

電子今天有創新高  (雖然收黑K, 不過今天很少有類股不是黑K的 都是開高走低)
一度被打到平盤以下   中盤過後開始有人承接  還是維持漂亮的多頭線型

塑膠 化工創新高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 

弱勢股 : 觀光 運輸還是弱  還是在季線以下 
   
以上供參考   自行思考外  可以去問老吳要拉到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