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from 元大 EasyWin

是不是早就知道H1N1疫情會比
想像嚴重 所以早早就祭出了護盤

這次喊護盤的時間有點早 從7100跌到6600 也才500點左右
喊護盤.... 真的有點怪怪的...
但我也想不出來 到底在幹嘛....

這是亂想的......沒事多思考... 多思考沒事


以下是正文
----------------------------------------------------
今日小跌28點 收6690點 量能788E
量能再次縮到800E以下

也再次跌破了季線
關於前次在季線附近盤整的額度 4(盤中曾跌破季線)-2(收盤在季線之下)
今天已經全滿了  
看不懂可以參考此文    內有使用說明
<08.20 驚險站回季線 / 滑滑輪 >

明天就是大盤的決戰日囉.... 神祕的力量要維持摜性 繼續把它拉上去嗎?
明天收完盤就知道了 看完再決定要不要做大盤剛剛好

強調了好幾天 季線對於弱勢個股 只是個幌子
根本擋不住趨勢 頭部成形 基本上就是往下修正 

國際情勢  
債券又開始漲 日幣也蠢蠢欲動  9月又將來臨
歷史的9月發生什麼事  大家別忘了時間的力量 

類股方面
弱王觀光不錯   先開低後反彈   很給面子    昨天提到年線在此  技術上會有個反彈
下次撐得過撐不過就很難說了   "反彈三日情"  未來能反彈三日算是很不錯囉

風沉三俠
運輸線型還是很差 還是在半年線之下  但對於頸線 也遲遲沒有就範
營建今天則是收小紅 意圖撐在半年線之上  第一次守關成功  
金融還是可以見到護盤的痕跡    但人為的力量在中長期有那次可以抵擋市場的力量的   Never !

紡織看風沉三俠獨占鰲頭很不爽  今天也加速趕至半年線了  
季線之下的還有 : 玻璃 造紙 食品 汽車 (與中國大陸的汽車脫鉤  畢竟技術還是差很多啊...囧) 

以上都是不錯的標的 

電子還強守在季線之上   它強它的   反正我的標的裡 沒有電子  :)


發現好多人連頭部都不懂 那怎麼還敢進入這個可怕的市場啊  我的天啊....

已經知道頭部的人可略過   接下來為新手解說
.... 先簡單解釋一下方向就好了 下一次再開技術分析入門的文章
頭部的相對是底部 頭部形成後 認為後勢會下跌 底部形成後 認為後勢會上漲
所以一般在頭部要做空 底部要做多 (相信我 真的有很多人在問)

所以有這句話「山頂上玩,有誰能贏?底部進場,不贏也難!」(一般人只會買進只做多)
山頂就是頭部 意思就是 你買在高檔的頭部 ...誰都會容易輸錢  而在底部買進   很難不贏錢 
巴菲特就是典型的時常在底部進場者

以上供參考    

要密碼請到 08.21 耶! 護盤了 / 滑滑輪  用悄悄話回覆
密碼只開放到本週五(8/28)晚間23:59:59 為止 之後不再開放   "沉"封大海 (奇怪 平時推推時沒什麼人! 一到要密碼時 就一堆人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