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被大的溫差弄的感冒了
我才不要在這個重要的timing感冒...

明天可是債券的決戰時刻 等了很久了...
這次要好好抱住 對手很強 要小心
但若方向一致 強的對手反而會是幫助我獲利的重大關鍵....


以上是自言自語

以下是正文
--------------------------------------------------------
今天台股很重要 出現了明顯的反轉訊號
量能721E 小漲33點 收4399點
給你看一個圖



台指期今天創歷史天量 16萬口 繼OI週五創歷史天量後 再出現一個重量級的新訊號
今天台指期成交量 及逆價差的收斂 告訴我們

空頭回補了 也許尚未補完

但是以時間點來說 種種多方的戲碼都要開演了

最弱的股票 鋼鐵 金融 面板 等等 都打開跌停了 甚至攻上漲停了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訊號

這裡建議不要再追空了 今天我把大部份的空單都回補了
今天的這根大紅K
短期即使再一次被量縮跌破 也無礙短期多頭的反彈
因為反彈格局已經發射了

但這根大紅K 會是下一波重要的指標
當反彈結束後 再一次測試這根大紅K 會被再一次跌破的機率應該是很高的
不過這裡不先談太遠或明年的格局

先論這波反彈
滑滑輪不是神 不知道這波反彈是3411漲到6484的大反彈 還是只有底部起20% 小型反彈

但簡單的方法可以在開始持續反彈後的初期幾個交易日
找到反彈的慣性 沿著這個慣性走 一跌破....就閃人
比較不會受傷

買強不買弱 怎麼找強勢的
今天先漲的+今天明天都漲得最兇的
就是第一波強勢的族群


最後 不建議追反彈 只是我知道 我擋不住你們的
所以 去吧 至少看完分析後可以追得有技巧 !!!

此篇必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