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跑 總是要還的...

所以我昨天下標 "新聞說" 不知有沒有人看出弦外之音

全世界都開始處於瘋狂狀態了....

原因是 投資 跌30% 40% 60% 70%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 除了你的投資外 其它連不是投資的部份 都沒有價值了
就像吃歸零膏一樣 不論是紙幣 債券 都沒屁用.....
這個會引起某種形式的再一次革命

是的 制度的崩解 才是最可怕的.....

我不害怕崩盤 我害怕的是沒有股市可以讓我在崩盤時進場.... XD

所以 現金為王 有錢的可以去買點金條金塊之類的 萬一逃難要用 :P

喔 對了 J大說不要買太多 買太多很重 你也帶不走 還是第一個死...

以下是正文
---------------------------------------------------------------------

今天大跌318點 收5206點 量能669E
量不縮 漲也只是彈而已


王者也沒有力氣抬雞 掛點倒地....

這一波很像2000年的跌勢 很兇 很深..... (我在說走勢 你們在想什麼 )

留著現金 明年你還有機會參與盛世 留著股票 明年大漲時你的股票可能頂多漲回現在的一半

類股中很早就可以看出 大盤會掛
從最早的鋼鐵 金融 營建 化工 再延伸到汽車 航運 觀光 電子 你還期待什麼呢 ?

也許你會和滑滑輪一樣 做多賺錢比較快樂.... 但........ 也請記得保護自己

成交比重 暫時不重要

期貨10月OI 已說明一切 一直提醒大家 OI創新高的動能是很猛的...
目前還有58000餘口 雖然少了3000 口左右 但58000 還是能有大行情的....

最後 放一張圖讓大家不要心情那麼沉重 .....




日本今天跌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