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膝蓋會通靈   下次要不要買進   就先問我的膝蓋好了  XD

話說有人說我的非正文寫得比正文好........哇哩咧....... 
這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我走的是專業路線啊.......
以下是正文  
--------------------------------------------------------------------------------------
今天早盤沒殺的人   應該有一種好險沒殺在最低點的感慨 (或感動) 吧 !
大盤最低在 7115 點  最高在 7439 點  上下差距300多點  留了長下影線 
收在  7394 點  !!

等等.......     這不是我昨天說的嗎?    7384 點又站上了
我們親愛的台股很賤.....和 美國等其它地區不同  
很常有騙線   這也許跟決勝21點裡的主角大都是華裔一樣
大概是 亞洲人比較聰明吧 !!!  

量收 1208 E  非常不錯的量能   表示低檔有人在買進了   
但這買進的人  是固執的 還是猶豫的   只有一天我們還不得而知  

八大類股 除了金融之外 全數收紅  全面拉抬的訊號很明顯  




金融說過了   跳票的疑慮未除    不要輕易搶反彈接刀子    
皮給我磞緊一點   "I  Watch you "



觀光短期守得不錯 短期將觀光股的看法轉為中立  
不再那麼悲觀  
原因有二   1.觀光股融資使用率低 
          2.頭部跌幅差不多滿足了  尤其今日
但反彈還是要小心   最強不過就是箱形整理     要想過新高.......需要過人的膽識




面板類股一樣  沒有漲太多  之前跌最深的  在面板裡會最有空間
IC設計  漲停板一大堆   要注意 只是反彈而已   
不信可以去看一看幾檔成交量主要的投機股    融資使用率還一大堆   
主力不會從這裡去拉抬這種股票滴   但優質的IC設計例外 
重點還是融資使用率  
LED 也是在強彈的過程中    都延續昨日的強彈   


上述這些類股   我都沒有叫大家買喔    只是拿來看而已 ... 當指標用  

最後最重要的結論   買點到了嗎 ?

最安全的點還沒到  訊號只出現一半而已 
如果真是一個中長期的底部    其特色應該有   

1.慢慢打底   用時間把浮額清洗地更乾淨
2.大家都不想玩了... 反彈還是很悲觀  一反彈融資也還在繼續減 
3.融資降幅夠  

若今天起  每天反彈的幅度都很陡 .... 那其實很不妙  ....
反而我希望   明天再殺下來  但不破今天的底   最好上下震盪很大 
那就太棒了.....  猶豫的投資人  一定會全部881 

期貨部份

前十大交易人淨空單  部位由11474 口降為11355 口
特定法人淨空單部位由575 口 增為697 口
自營商 開始買了  小買368口  未平倉空單 8390口

融資小增0.5E     可惜了   進場還要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