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s in the manufacturing sector, Quarter 4 2008 ( Japan , Eurozone , United Kingdom , China , India ) - Sources : MarketOracle / JPMorgan 2008年第四季度,製造業部門的訂單【日本,歐元區,英國,中國,印度】。 圖解:全球製造業部門的新訂單數縮水,預示著未來的幾個月經濟可能進一步放緩。) 

LEAP/202020062月就預測 ,全球系統性危機將以4個主要的結構性階段展開:啟動,加速,影響和變遷。這個過程使我們至今都能恰當地預測所有事件的發生。現在,我們的團隊總結出:由於全球領導者的無能而無法完全意識到,當前金融危機的影響範圍(很明顯是被他們企圖修復危機的決心造成的,而非危機的起因),全球系統性危機將在2009年的第四季度進入第五個階段:全球地緣政治動盪階段。 
 

根據 LEAP的預測,危機的新階段包括兩個主要過程和兩個相似序列: 

A.兩個主要過程  

1.全球各地金融基礎消失(美元與債務)  

2.全球體系中大國及大國集團的利益分裂。 


B
.兩個平行序列(譯者:同時發生的2個事件) 

1.當前的國際體系將迅速解體  

2.一些大國將戰略性解體 
 

我們希望變革階段可以給世界的領導者提供一些總結自二戰以來金融危機的機會。同時在此階段,對這點(下文注釋1: 奧巴馬、薩科齊和英國財政大臣布朗,都把時間花在高呼危機的歷史深度上,但他們卻是在隱藏事實,完全誤解了危機的性質,並企圖把他們的名字從今後的政策失敗中去掉。至於其他人則願意說服自己,儘管現實情況比通常要嚴重,他們也把這個問題當做像其他正常的技術問題一樣去解決。同時,每個人都繼續發揮幾十年來舊規則的作用,卻意識不到遊戲規則正在悄然消失)的樂觀有任何可能。在美國如同在歐洲、中國、日本一樣,領導者堅持對危機做出反應,如果全球體系只是因為經濟暫時下跌而受到打擊,就只需要添加燃料(流動性)和其他成分(利率下調,有毒資產回購,對半破產行業的救助)來使經濟重新啟動。但實際上,全球體系確實是出現了故障,一個新的體系需被建立,而不是需要我們掙扎著去拯救原本無法拯救的一切。  


 

歷史並非有耐心,因此危機的第五階段將啟動所需要的重建工作,但卻會以嚴酷的方式進行

:通過現行體系的完全混亂,尤其是幾個全球大勢力集團的悲慘下場,如GEAB描述道的那樣(見2個相似的序列)。 
 

根據LEAP的預測,防止這種悲劇的發生現在只剩下非常少的時間了:在接下來的4個月,即2009年夏天以前。尤其是20094月,G20國首腦會議很可能是讓一切步入正軌的最後機會了。例如,在英國以及美國違約之前來控制整個事件。否則,他們將失去能力來控制一切事件的發生(下文注釋3:實際上,G20國很可能發現僅僅是達成協定都越來越困難,因為現在的趨勢是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努力),包括許多那些在他們自己國家裏的人(譯者:即公民);世界地緣政治將陷入混亂,世界看起來將更像是在1913年的歐洲而非2007年時我們的世界那樣。 
 

因為一直在承受著現行危機所帶來的越來越多的壓力,包括那些最有權力的大國在內都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在歷史的重壓下一步步的策劃著自己的失敗。他們忘記了自己也只是人為的組織,只有當他們滿足了大多數人的利益時才能生存下去。在GEAB的第32版報告中,LEAP預測,由於危機對美國,歐盟,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變遷階段的後果將表現為地緣政治動盪

 

   

US Monetary base - (12/2002 – 12/2008) - Source US Federal Reserve / DollarDaze  

圖:美國貨幣基礎  


現在一般民眾與社會政治家們應該做好準備,迎接艱難時刻,在這個時期,整個社會階層將會被調整、暫時消失、甚至永久性消亡。例如,我們預測
2009年夏全球貨幣體系的瓦解將導致美元(以及以美元計價的資產)的崩潰,但是出於心理認知,這同時也將引起人們對紙幣全面失去信心。 
 

 最後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的團隊現在預測那種最單邊、最帝國主義的政治實體將在第五階段承受最多的壓力。一些國家一定會經歷戰略性解體並損害其領土完整及其全球影響力。從邏輯上推論,其他一些國家將突然失去被保護狀態而陷入地區動盪。

.
譯者:大頭姍

http://www.leap2020.eu/GEAB-N-32-is-available!-4th-quarter-2009-Beginning-of-Phase-5-of-the-global-systemic-crisis-phase-of-global-geopolitical_a2805.html?PHPSESSID= 7f 96eb 38796490220a 969131e62459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